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开足马力 起步冲刺——平顶山高新区智慧物流园全面复工复产

2022年02月16日10:5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15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智慧物流园内多名工人正热火朝天装卸着一批批货物,这些货物即将从园区分装发往豫南各地。

高新区东建公司物流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园区内的9家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共有220名从业人员返岗,进出园区货车近120辆。

随着园区掀起复工复产热潮,高新区东建公司持续加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一方面,园区严格执行来访车辆、人员登记规定,采取测体温、戴口罩、消毒消杀等日常防疫措施,并做好防疫设施、防疫物资的管理工作;另一方面,园区工作人员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开足马力,起步冲刺,奋力争取“开门红”,全面推进园区各项工作迈入新台阶。(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李亚星)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