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高新区新增10家市级企业研发中心

2022年01月05日15:48 |
小字号

近日,2021年洛阳市第三批企业研发中心申报和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洛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级企业研发中心备案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区科技局组织开展了相关备案工作,本次共推荐“洛阳市网络安全防护企业研发中心”等10个研发中心备案。

市级企业研发中心是指在我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科研院所、高校、新型研发机构及其他研发能力的单位自主建设,并经科技管理部门备案,是相对独立的科研开发实体或组织,对于突破创新发展的技术瓶颈,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提高核心竟争力有重要作用。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加大创新平台建设力度,强化产业技术支撑,进一步强化高新区现有新型研发机构的平台孵化和科技支撑功能,争取孵化一批项目和科技型企业,通过建立科技帮扶人制度等措施,引导企业用足用好各级科技政策,激励企业提升创新能力,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创新驱动力。(来源:洛阳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责编:杨晓娜、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