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干部大会

2022年06月14日16:5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6月13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干部大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局(办、部、中心)、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各园区、国资公司、驻区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宣读市委关于平顶山高新区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乔延召同志任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乔延召表示,非常荣幸成为高新区的一员,今后将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务实作为,通力协作,把高新区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凌兵奎指出,市委这次对高新区领导班子的调整,不仅是对高新区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高新区干部的深切关怀。高新区会倍加珍惜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的关心和关怀,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和好局面,坚持忠诚干事、团结干事、担当干事、务实干事、廉洁干事,奋力谱写高新区更加精彩的明天。(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朱素军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