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内设机构正式挂牌

2022年04月01日10:21 |
小字号

3月31日上午,洛阳市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 综保区)举行内设机构挂牌仪式。“六部三中心”正式运行,全面推行“管委会+公司”发展模式,标志着重塑重振高新区改革迈出坚实的一步。涧西区委书记、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牛刚,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改革办专职副主任陈宁出席仪式并揭牌。揭牌仪式由涧西区委副书记、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耀光主持。

去年12月份以来,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塑重振高新区的改革部署,全面推行“管委会+公司”发展模式,深入开展“三化三制”改革,彻底剥离社会管理职能,全力聚焦产业发展,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目前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全部到位,内设机构人员全部通过竞聘上岗。“六部三中心”的正式运行,标志着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取得了初步成效,为下一步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牛刚同志表示,高新区将坚持“创新落到产业上,产业落到风口上”理念,深度谋划氢能、机器人等主导产业和生物医药特色产业,把高新区、自创区、自贸区、综保区和跨境电商综试区“五区叠加”政策优势聚焦到风口产业发展上,着力推动高新区向“高”而攀,向“新”而行,进一步夯实产业基础、做足产业文章、壮大产业实力,努力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做出高新担当和贡献。同时,也希望六部三中心和两个集团公司的同志们,把各项工作聚焦到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到高新区的主导产业发展上来,聚焦到重塑重振高新区的历史重任上来,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再创高新辉煌!

市发改委,洛阳海关,以及新设的六部三中心正副职领导,区直机关工委、区属公司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税务局、交巡大队、规划分局等单位参加。(洛阳高新区综合协调部 汪冰冰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