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强化“答卷意识” 为平顶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02月25日17:2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24日,平顶山高新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答卷意识”,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区直个别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其中,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将全年实施的55个项目实行领导分包,细化项目考核指标,同时,加大谋划项目转化为开工项目的考核力度,确保用工作成效检验能力作风建设活动质量;高新区皇台街道坚持问题导向,将干部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为民办实事等中心工作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有机结合,截止目前,皇台街道收集群众诉求56件,并且全部妥善解决;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通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速项目建设进度,加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有效举措,助力各项工作快速推进。

刘亚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各单位在工作推进不均衡、执行力不强等方面的问题。

刘亚要求,各单位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新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活动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让群众满意的一个重要抓手,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责任要坚决抗稳。全区各单位要强化“答卷意识”,聚焦省市党代会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年度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全力抓推进、快速抓落实,以工作高质高效推动工作提质提速。三是工作要迅速推动。要对照全区重点任务清单,把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要不断创新思路举措,完善信息报送制度,树立正面典型,全面掀起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的新高潮,切实让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吴越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