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尉氏县小陈乡: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 促能力作风大提升

2022年02月17日17:3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基层站所工作开展的怎么样?工作能力群众是否满意?工作作风是否扎实?……日前,尉氏县小陈乡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对全乡各站所进行评议,并对评议结果进行反馈。

基层站所直接服务广大群众,工作好坏关系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评议不是目的,提升能力作风才是关键,出发点是更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小陈乡乡长高振山说。

反馈会上,该乡对评议结果前五名的单位提出表扬,对落后的单位要求限期整改,乡人大将对限期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整改满意度进行再次测评。城建所、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中心校等单位负责人,根据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了整改报告和表态发言,其它站所上交了书面整改方案。

“我将虚心接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梳理问题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整改,向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该乡市场监管所所长朱志力说。(尉氏县委宣传部 孙圆青)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