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上街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2022年02月09日11:2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8日,郑州上街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各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第一阶段工作情况和第二阶段工作打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赵晨阳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就如何开展好下步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赵晨阳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改变工作方法。要围绕加强党的领导进行改革和创新,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改变领导方式,使干部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做到站起来能讲、坐下来能写、干起来带好头、下去能做群众工作的全能型干部。要把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价值取向和根本标准。二要改作风、提能力、鼓干劲。各单位要沉下心研究本行业本领域业务知识,在“改”“转”上下功夫,主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把问题摸清楚,把对策定精准,在解决问题中提升能力,在群众的信赖中鼓舞士气,提振精气神。三要克难攻坚让群众满意。第二阶段工作要突出克难攻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项目克难攻坚、围绕民生服务群众、围绕战场提升能力、围绕基层提升素质、围绕党建提升权威,弄清楚“痛点”“难点”“堵点”,厘清思路、完善措施、找准抓手,实现整体性推进。四要建立长效机制。注重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社会导向,建立每周一点评、每月一小结、每季度一总结、活动结束后进行表彰的机制和流动“红黑旗”评比制度,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在全区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同时,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要扛起大旗,做到先学一步、先谋一步、先走一步、先干一步,在战场上赛英雄、赛水平、出经验、树标杆,做好引领推动作用,以铁脚板、硬脊梁、宽肩膀积极开创上街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上街区宣传部赵东东)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