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南阳宛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听取七届区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2022年01月19日10:3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南阳宛城区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听取七届区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委副主任韩冬,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罗理,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黎晓伟出席会议。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听取了七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综合情况汇报和区委各巡察组关于巡察区招商办等12个单位党组织的情况报告。领导小组对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要求各巡察组根据领导小组意见,认真修改巡察情况报告、完善问题底稿,做好向区委书记专题会汇报准备,同时提前谋划巡察反馈、移交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巡察报告政治站位。巡察报告既是写出来的,更是巡出来的,是巡察成果的集中体现,因此,政治巡察的报告必须体现政治性,所有反映的问题都要围绕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进行查摆。二是要夯实问题底稿基础。要坚持问题有描述、事实有支撑、定性有依据、过程有记录的要求,注重佐证材料与问题之间的关联性、底稿内容和来源的合法性、底稿内容准确性和保密性,使巡察工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区委各巡察组及巡察办有关同志、区纪委监委派驻被巡察单位纪检监察组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南阳宛城区宣传部吴双)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