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鲁山:评选“金点子”为明年纪检监察工作支招

2021年12月15日11:4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开展建言献策及评奖活动倒逼着我们站位全局,对表对标,主动谋划明年的工作,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表现得都很踊跃。”12月13日,河南省鲁山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王红阳介绍,该县纪委监委正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明年工作我支招”建言献策暨评奖活动,目前已收到建言献策90余条,并择优上报市纪委20条。

为更好地谋划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鲁山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围绕省纪委确定的如何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如何丰富完善“三不”一体推进的制度机制及实践载体等10项重点工作,要求各乡(镇、街道)纪(工)委、机关各部室、县委巡察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推荐5条以上“金点子”,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每人不少于3条。

该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列工作项目,找落实抓手,所提意见及建议选准小切口、解决大问题,有观点、有分析、有对策。该县纪委监委收集汇总这些建议,梳理选优,评出一等奖10条、二等奖20条、三等奖30条。

“我们会把征集意见的过程变成精心谋划工作、科学民主决策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意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过程,做到人人建言献策、个个参与支招,拿出金点子、提出好招数,以更好地推动明年纪检监察工作。”鲁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红敏说。(鲁山县委宣传部  王永安 王旭辉 )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