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赵文峰主持召开平顶山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政府自身建设等工作

2021年12月10日16:5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10日,平顶山市市长赵文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市政府领导班子分工、政府自身建设等工作。

会议研究并明确了市政府领导班子分工,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要政治坚定,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创造性地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善于创新,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坚持把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对平顶山各项工作进行系统性思考、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采取“五账”“五化”的工作方法狠抓落实,把重点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抓出亮点。要实干担当,自觉担当起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在推进各项重点难点工作中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断取得新突破;坚持把结果导向作为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制度、工作标准,通过结果检验落实的程度、发展的质量。要精诚团结,珍惜在一起合作共事的缘分和情分,凝聚起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共同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人民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廉洁从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维护大局稳定,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牢牢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食药安全、社会治安、信访稳定、舆论引导等重点工作,牢牢守住底线。要深入调查研究,抓好工作谋划,高起点、高标准把工作细化到指标、具体到项目,真正做到“开年即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高建立、刘文海、张弓、赵军、刘江、张树营、王永记出席会议。(平顶山市委网信办 孙鹏飞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