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以高质量金融服务为平顶山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2021年11月25日16:0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24日,平顶山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赵文峰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与中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诺金举行工作会谈。

张雷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徐诺金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原银行长期以来对平顶山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雷明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和“十大战略”牵引举措,围绕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加速重构区位优势,加快攻坚动能转换,为平顶山成为中原城市群重要一极而不懈努力。在这一过程中,需要中原银行给予更大支持,希望双方立足未来发展,进一步加强政银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原银行在平发展,提供更优环境和服务,促进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徐诺金介绍了中原银行发展情况,表示对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充满信心,中原银行将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地方性金融机构特色优势,以高质量金融服务为平顶山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市领导杨克俊、高建立参加会谈。 (作者王民峰 中共平顶山市委网信办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