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纪念市政协成立四十周年座谈会召开

赵宏宇黄庚倜等参加

2021年11月17日15:54 |
小字号

11月16日,纪念平顶山市政协成立4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市政协副主席冯晓仙、李建华、孙建豪、张国典,秘书长杨天成出席会议。

赵宏宇代表中共平顶山市委,向政协平顶山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承和发扬历届市政协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形成党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政协积极履职、各方协同助力的良好局面。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让“鹰城协商”更接地气、更富成效。要着眼新的职能,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推动社会各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强大正能量。

黄庚倜指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必须始终恪守坚持党的领导这一首要政治原则,必须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必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必须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必须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

黄庚倜强调,要筑牢重要阵地,全面落实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不折不扣把党对新时代人民政协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巩固重要平台,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持续完善从党内到党外、从委员到界别群众的凝聚共识工作格局。要畅通重要渠道,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合力,努力把人心聚得更紧、把共识筑得更牢,为平顶山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努力成为中原城市群重要一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政协委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中共平顶山市委网信办 何思远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