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亚丹
2021年11月16日16:24 | 来源:平顶山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宏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极具政治分量和历史分量,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坚决扛稳政治责任,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开展政法系统学习研讨培训活动,不断丰富学习载体,抓好领导带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笃信笃行。要认真回顾今年工作,全面梳理“三零”平安创建、市域社会治理、常态化扫黑除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各项重点工作进度,对标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弱项,特别是要聚焦年终岁尾各类矛盾问题和案事件多发频发问题,严格落实涉稳信息日调度工作机制,坚决守好安全稳定工作底线。要超前谋划明年工作,以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政法队伍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鹰城、法治鹰城为目标,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全市政法工作思路举措,坚持学用结合,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推动鹰城政法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