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上街组织宣传系统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年11月04日12:1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2日,郑州市上街区组织宣传系统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社治委主任赵晨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参加郑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社治委主任赵晨阳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要按照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组织原则、规矩纪律等的认识,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围绕增强政治敏感性、提升政治“三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强化大局意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坚持深学细悟。运用省党代会报告中蕴含的思想方法,反思自身与新时代发展节拍不相适应和跟不上的问题,以超常的勇气、超常的举措、超常的信念学思践悟。坚持更新理念。在学习中求转型、求创新、求发展,全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坚持学做结合。要努力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在工作的实绩上,围绕实现区委“两个高地、四个美丽”目标,找准自身工作定位,审视工作问题和不足、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一抓到底、务实推进,切实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建立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水平;要大力加强省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引导,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示范带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身心投入到区委当前重点工作中来,为中心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宣传、干部、组织、人才等各项工作相关责任人,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积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实现区委“两个高地、四个美丽”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郑州上街区宣传部 赵东东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