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上街区收听收看郑州市“永远跟党走”理论宣讲推进会

2021年09月24日15:4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3日,上街区收听收看郑州市“永远跟党走”理论宣讲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赵晨阳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百姓宣讲员在上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上,7名市级宣讲骨干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主题宣讲交流发言,宣讲站位高,思想深,内容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就开展好上街区“永远跟党走”理论宣讲工作,赵晨阳要求,要学深悟透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学习力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扎实组织实施,坚持融会贯通、学用结合,把学习理论转化为发展动力,围绕发展找差距、找短板、找薄弱环节,精准宣讲,挖掘市场潜力,探索转型发展路径,助力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找准抓手,推进目标具体化、任务项目化、工作精细化,要注意方式方法,提升效率,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要推动学用结合,组建好宣讲队伍,走到群众中去,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发动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努力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党史学习教育开花结果。(上街区委宣传部 赵东东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