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漯河源汇区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2日10:4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沙澧河畔,激情飞扬,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漯河市源汇区组织形式多样的收看收听大会盛况直播。

7月1日上午,马路街街道建设路社区早早调好了直播画面,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社区主任林霞说:“只有和社区居民想在一起,密切保持同社区群众的血肉联系,才能做好党交给我们的这份基层工作”。党员闫国成说:“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凡有利于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国谋富强、为民族谋复兴的事党都会带领大家云做”。前来办事的居民陈女士说:“党一心为群众,表现在方方面面。比如这场新冠疫情防控战,党和政府紧抓每一个环节,不放弃每一位群众,天天动员免费接种疫苗,咱老百姓才能安全安心生产生活,所以我打心底里感谢共产党!”

在老街街道,党员干部、辖区“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和社区居民,共同收听收看直播盛况,党员们纷纷向党深情告白。颠,逝水东去,腾起万丈浪花,忆往惜峥嵘岁月,风烟万里,炮火连天,响彻云霄!那血染的风采将党的光芒铸成一座座无字丰碑。亲爱的党,生日快乐!(漯河源汇区委宣传部 王会锋 周杉 郭林林)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