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区举办首届徒步健走大会

2021年05月08日16:0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辛志勇摄

5月8日上午,2021“碧桂园杯”源汇区首届徒步健走大会在漯河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徒步健走,来自源汇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及驻区的各个单位的1500余名机关、事业工作人员完成了5.6公里的徒步任务。

此次活动由源汇区委、源汇区人民政府主办,源汇区文化旅游局(体育局)和源汇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

此次活动是全市实施“全民健身”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进一步推进建设“区域性体育赛事中心”的整体布局的重要举措。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源汇区首次举办的大型群众体育活动,源汇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各单位发动充分、广泛动员,选手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此次“徒步健走大会”的成功举办,成为源汇区群众体育事业的新名片,在全区机关事业干部中迅速掀起了 “运动的新热潮”,引领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倡导了健康运动的良好生活方式,有效地推动了漯河市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参加活动的选手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健身活动非常开心,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增加单位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展示了,源汇区机关、事业干部的良好活动,以此次健走活动为契机,坚持锻炼身体,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参与到到体育健身活动中,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全面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漯河源汇区委宣传部 姜科峰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