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2021年06月26日15:2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26日,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6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会上,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部分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毅在表彰大会上从“在感悟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学习典型中汇聚奋进力量、在改革破局中推进争先晋位、在团结协作中提升干事效能、在大抓党建中夯实执政根基”等五个方面,深切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就进一步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对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奋勇前进的指路灯塔,也是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的精神力量。要持续用创新理论明理,用百年征程增信,用红色精神崇德,用担当干事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学习典型、把标杆立起来,比照典型、把差距找出来,争当典型、把形象提起来,在全区上下形成悟党史、学先进、比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主攻方向,用好改革武器,勇于变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以理念转变推动思想转变,以体制理顺撬动队伍整合,以经营城市促进产业振兴,以方法优化推动问题解决,以项目为王推动发展提速,为构建产业生态、推动经济增长提供强劲支撑。

会议强调,要把团结协作、担当干事作为抓班子带队伍的核心要义,以事业、制度、纪律增进团结,以责任、合作、共赢锤炼队伍,以能干、会干、干成树正导向,力戒形式主义,真正干出新成效。要突出大抓党建,切实把党建责任楔紧、把组织体系建强,把队伍人才带好,把廉政底线守牢,以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闻中心 张豫供稿)

(责编:肖懿木、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