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高新区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2021年08月05日12:0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8月4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少革,县(市、区)干部科科长白萌出席会议。

市委组织部县(市、区)干部科科长白萌宣布了市委关于平顶山高新区主要领导同志的任职决定:李明任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不再担任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赵秀红任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不再担任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职务。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少革对李明、赵秀红在过往工作中各方面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丁少革指出,李明和赵秀红两位同志的任职,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结合高新区工作和干部队伍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做出的重要决定。这个决定符合全市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也符合高新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希望大家站在全市全局的高度,正确对待这次人事调整,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聚合力;讲规矩,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近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创新驱动实现新突破,晋位升级实现历史高位次,进入全国高新区第二方阵,经济发展实现新增长,GDP增速达到5.7%,高于全市2个百分点,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带领全区上下励精图治、担当作为的结果,是高新区各级领导班子同心同德、齐心干事的结果,也是广大干部务实重干、辛勤工作的结果。丁少革要求,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感悟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守正创新中勇于争先晋位;在团结协作中提升干事效能;在大抓党建中夯实执政根基,不断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事业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全面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明和赵秀红分别进行了发言。

李明表示,三年来和全体班子成员,见证了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带来的勃勃生机,根据市委的安排将前往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赴任,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和高新区同为中国尼龙城的重要组成部分,都是平顶山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希望我们经常沟通,相互帮助,共同为平顶山创建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市和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贡献力量。

赵秀红表示,根据市委的安排调任高新区工作,成为高新区一员,感到十分荣幸,同时深感责任重大。高新区是平顶山市唯一的国家级开发区,作为中国尼龙城的智能配套区和中原电气城的核心区,是全市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平台,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的发展寄予厚望。从今天起,我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讲政治、讲担当、讲服务、讲廉洁,和凌兵奎同志,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共事、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开拓创新,和同志们勠力同心,共同谱写高新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凌兵奎指出,这次班子的调整,不仅是对高新区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高新区干部的深切关怀。凌兵奎强调,当前高新区的发展正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的关心和关怀,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和好局面,与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一道,解放思想、务实作为、通力协作、错位发展,把高新区和中国尼龙城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保持和李明同志共同努力打造的良好态势,和秀红同志一起,恪尽职守、勤勉努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以优异的成绩给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共同谱写高新区更加精彩的明天。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党政负责人,各局、办、部、中心,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各园区,国资公司,驻区各单位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朱素军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