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企业“烦心事” 心系企业解难题

2021年06月18日17:1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不到2个工作日的时间,困扰了平顶山市神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秀云许久的天然气、自来水接入问题,终于得以解决。

谈到这件事,吴秀云仍然难掩激动。她说:“有困难找园区,他们的服务,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高新的温度,高新的速度,如果没能及时解决自来水及天然气管道入户问题,我的二期项目将不能如期运营,这对于公司来说,将面临很大的损失。”

在平顶山高新区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的企业家微信群里,这样的回复还有很多,在服务群内,有专人在群内全天候为企业提供各类专业咨询服务。2021年上半年,园区先后为宝程科技有限公司、明明李软件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线上解决问题53起。“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我们就是服务员、店小二。”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负责同志面对企业在群内点赞和感谢时这样回复。

二季度以来,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不断探索服务新举措,力争把服务积极落在实处,安排专员下沉企业一线,了解企业实际需求,通过一对一的跟踪服务,为企业和各类人才提供贴心服务。帮助平顶山市质拓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办理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当天办理当天出证;帮助河南亿速信息等7家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6家已成功申报;协助河南赛伏特质量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成功申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园区紧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聚焦服务惠企,集中精力办实事,每日更新企业需求清单,着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王珊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