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区携手高校共创新未来

2021年04月30日14:4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期,漯河源汇区人民政府和新乡医学院在区行政服务综合办公楼3楼会议室举行了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同时签约揭牌的还有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河南曙光健士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基地、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河南美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学生实习基地。这是源汇区推行校地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将为校地互惠共赢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为校企人才共育协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对推动源汇区医疗事业、医学科研与健康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的合作中,新乡医学院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原则,切实发挥新乡医学院的区位、医学优势和科技教育人才优势,为源汇区发展集聚人才、集聚资源、积攒人气。源汇区充分发挥创新型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为新乡医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教学教育发展等提供广阔平台,共同推动校地合作深度实施,推动源汇区经济社会和新乡医学院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源汇区委宣传部王会锋)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