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九旬老人以万元特殊党费报党恩

2021年05月18日16:3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也已经加入中国共产党67年了,这是我的党费,请党组织一定收下。” 5月18日上午,91岁高龄的老党员杨岗山开着三轮车来到漯河市源汇区马路街街道建设路社区,步履蹒跚地走进办事大厅,交了一笔特殊党费。

杨岗山于1953年7月1日入党,是马路街街道建设路社区第三支部的一名老党员,作为见证了党的发展和国家日益昌盛的一分子,他表示还想继续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但鉴于年事已高,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自愿缴纳党费10000元,以交特殊党费的方式,来报党的恩情,感谢党长期以来的培养和关怀。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杨岗山在社区处处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参加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按时缴纳党费,还主动参与清扫楼道、邻里守望等志愿服务活动。

“这笔特殊党费我们将按照规定,尽快转交给中央组织部。”接到党费后,谈及这笔党费的用途,马路街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说。(漯河市源汇区委宣传部 王会锋 侯晓娟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