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华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庆典举行

2021年06月28日16:1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6月28日电 (辛静)6月27日,郑州市金华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庆典在郑州举行,许向华当选郑州市金华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河南及金华市相关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金华商会会长、秘书长,在豫省级(市级)异地、区域商会的会长、秘书长代表,以及在郑的金华商会会员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庆典。

会员代表大会上,审议并通过了《郑州市金华商会章程》草案、《郑州市金华商会选举办法》草案,投票产生了《郑州市金华商会会费缴纳管理办法》草案,与会代表审议、投票产生了郑州市金华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在郑州市金华商会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上,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九建设公司总经理许向华当选为理事会会长, 许云飞为执行会长,朱欣当选为监事长,方建华为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

郑州市金华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庆典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郑州市工商联组宣处处长高明灿宣读了郑州市金华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名单,方建华宣读了来自全国各地兄弟商会及单位发来的贺信、贺电。

许向华在致词中说,郑州市金华商会要依法办会,健全管理机制,争做新婺商企业家代表,弘扬新婺商精神。加强商会党建建设,积极发挥商会及会员企业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焦裕禄精神,要以会员为中心,将一切积极因素充分调动起来,使一切发展力量充分凝聚起来,形成全商会上下奋勇争先、万众一心共谋出彩的强大合力。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