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市上街区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2021年10月22日15:5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20日,郑州市上街区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社治委主任赵晨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重点人才单位招才引智、创新创业团队评选及人才工作专项绩效考核等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近期人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社治委主任赵晨阳就如何开展好下步人才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贯彻落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以及市、区党代会关于人才工作的最新要求部署,理清思路、转变观念,将人才工作作为组织人事工作的一号工程,围绕我区主导产业发展和用人单位切实需求,制定更加优厚的政策吸引人才。二要以科技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积极发挥好中关村e谷等创新创业平台聚才作用,并协调企业家协会共同激发用人主体的招才引才积极性,大力鼓励用人主体打造各具特色的创新创业平台。三要完善人才工作考核体制机制。压实工作目标,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加强考核结果运用,努力形成人才工作合力。四要积极打造人才工作特色品牌。要善于挖掘各类优秀人才团队创新创业先进事迹,通过邀请专家授课、组织观摩学习等多种形式,以人才和人才团队为依托促进形成产业行业龙头,并积极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打造属于上街的人才工作品牌。五要着力提升人才工作服务水平。要以人才的角度做好各项工作的谋划,不断强化对各类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积极发挥人才服务专员、服务专窗、绿色通道作用,把上街打造成各类人才的汇聚之地、培养之地、事业发展之地。(郑州市上街区委宣传部 赵东东 )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