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防指挥所管理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动员部署会

2021年06月19日11:2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根据省办工作要求,河南省人防指挥所管理中心党支部于6月17日召开意识形态动员部署会,书记冯先主持会议。会议领学了《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纲领》和《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两篇文章,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联系自身逐人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认为,意识形态工作千头万绪,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干部的思想认识问题,必须着力强化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责任意识,让无为者无位、为干事者撑腰,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当前,单位正处于发展的阵痛期,我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回避和抱怨,终能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河南省人防办李鲲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