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社科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郑召开

记者 金京艺
2021年11月07日07:29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11月5日上午,河南省社科联举办全省社科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来自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社科院、省委党校及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单位的1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主题主线,以及我省现代化建设的主要任务、战略举措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期、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对现代化河南建设进行了系统谋划、战略部署,必将引领、激励亿万中原儿女只争朝夕、勇往直前,对河南的现代化进程产生重大和深远影响。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在总结发言时表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充分彰显了河南胸怀“两个大局”的使命担当,科学绘制了新时代河南出彩蓝图,对于动员引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变成出彩答卷意义重大。全省社科界要立足主责主业,自觉聚焦中心大局,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对标入局、学懂弄通、研深讲好上下功夫,发挥好先行引领作用,做到既要“盯紧”又要“绷紧”,更好为建设现代化河南提供有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

(责编:尚明桢、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