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2021年度洛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21年11月05日13:1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洛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会上,西工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市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和部分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党建述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互联网行业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主线,聚焦组织、队伍、活动建设,积极探索创新互联网党建工作,党组织在互联网领域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不断增强。

会议要求,全市互联网行业要坚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为遵循,树牢“党建强则企业强”的理念,确保互联网行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听党话、跟党走。要抓实队伍建设,加强新生力量、后备力量的培养,将党建工作量纳入企业绩效考核体系,不断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和生产经营“同频共振”。要通过坚持党建红色指数与行业健康发展相融合,公益服务和创新创业相融合,实现党建赋能,有力推动洛阳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贡献互联网行业力量。(洛阳市委网信办 祁娜娜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