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安阳市上演蓝天版“速度与激情”

2021年10月30日15:3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开幕式现场 。李中华摄
开幕式现场 。李中华摄

人民网安阳10月30日电(程明辉)10月30日上午,第十三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蓝天版“速度与激情”在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机场震撼上演。

开幕式上,安阳市委书记袁家健表示,近年来,安阳先后被确定为“全国通用航空产业园区试点市”“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无人驾驶民用航空器试验区”“5G泛在低空飞行测试基地”,航空运动之都的品牌更加响亮,“安阳——一座会飞的城市”已经深入人心。

本届航空运动旅游文化节期间,广大游客除了能欣赏到顶级飞行表演、航空运动赛事和各类通航产品以外,还将享受到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可徜徉老城寻找九府十八巷的遗迹,可到殷墟、中国文字博物馆探究汉字起源,到颛顼、帝喾二帝陵寻根问祖,到岳飞庙共唱《满江红》……细品古都厚重历史文化,静看演绎玄鸟生商故事的城市今日如何振翅高飞。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