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在实现“两个确保”中奋勇争先

——全省各地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龚砚庆 史长来 张建新 薛迎辉 李凤虎 杨晓东 祁道鹏 樊霞 成利军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
2021年11月04日08:02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在实现“两个确保”中奋勇争先

  本报讯连日来,全省各地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立标对表、凝心聚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在实现“两个确保”中奋勇争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11月1日,开封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省党代会报告中“全面推进郑开同城化,将兰考纳入郑开同城化进程”“建设郑汴洛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黄河文化旅游带”“建设黄河历史文化地标城市”等事关开封的内容,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开封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全市上下要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开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党员和群众要合力办好开封的事情,在实现“两个确保”中奋勇争先,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

  11月1日,平顶山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向深处学,领悟精神实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要向新处谋,完善发展思路,为明年和长远发展打好基础;要向实处干,推动工作见效,干出特色亮点;要向严处抓,深化党的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为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的党员干部撑腰。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勇毅前行、攻坚突破,积极打造郑洛平“新三角”,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努力成为中原城市群重要一极,推动平顶山高质量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以一域出彩为全省更加出彩作出贡献。

  11月1日,商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把握内涵,精准把握省党代会报告各方面内容,确保学习好、贯彻好。要立标对表、凝心聚力,坚定不移推动创新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推进殷商文化之源品牌建设、美丽宜居生态新商丘建设等工作,把商丘打造成在全国有广泛影响力、重要竞争力的一流省辖市。要统筹兼顾、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高起点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11月1日,驻马店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肩负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安排专题,不断把学习推向深入,在全市上下营造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按照省党代会精神,结合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锚定“两个确保”,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晰发展路径、强化发展举措,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和“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建设,在“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10月31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要积极主动向省委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对标看齐,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持续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强力推进“四个一批”,全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翻身仗”,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要及早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加大重大项目谋划力度,为明年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办好重点民生实事,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

  (记者 龚砚庆 史长来 张建新 薛迎辉 李凤虎 杨晓东 祁道鹏 樊霞 成利军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

(责编:黄莎、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