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刘伟在参加许昌市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努力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

刘亚辉
2021年10月27日08:01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努力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

  本报讯(记者 刘亚辉)10月26日下午,刘伟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许昌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楼阳生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陈舜、史根治、刘涛、张忠民、孙毅、黄河等代表作了发言。大家对党代会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重大成就,科学谋划发展蓝图,符合中央精神和河南实际,对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是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完全赞同和拥护。

  刘伟在发言时说,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党员干部群众,高质量完成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党代会报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明确标定现代化河南的宏伟目标,科学部署未来五年工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充分体现了政治站位、历史使命、责任担当和严格要求,为建设现代化河南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把党代会报告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抓落实,在宣传解读党代会报告上下功夫,推动形成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实际抓落实,认真研究、系统谋划,以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大局;要创新举措抓落实,增强创新意识,抓住关键环节,科学谋划突破,提升工作实效;要提高能力抓落实,树立“结果导向”,瞄着一流标准,做出一流业绩,为实现“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黄莎、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