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提高站位 精心筹备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2021年11月04日17:5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1日下午,鹤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培果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路培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项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站位,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

路培果强调,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列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要认真组织理论宣讲,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要强化宣传报道,新闻媒体要开设“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等专题专栏,推出“锁定全年目标、全力冲刺攻坚”系列报道,宣传全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要严肃宣传纪律,坚持正确方向,推动会议精神不断引向深入。(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