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鹤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马富国为鹤壁代表团团长 郭浩为副团长

2021年10月26日16:5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25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鹤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张越,市委书记马富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等党代表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集人会议精神,一致推选马富国为鹤壁代表团团长、郭浩为副团长,酝酿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

马富国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就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各项工作,马富国强调,要履行好职责。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到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庄严使命,自觉把开好本次党代会作为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南落地生根的政治检验和生动实践,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审议好报告。把牢政治方向,站位全省大局,认真审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使审议讨论报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的过程。同时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积极抓好贯彻落实,为实现“两个确保”展现鹤壁担当、作出鹤壁贡献。要行使好权利。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负责地投好每一张选票。要遵守好纪律。继续发扬鹤壁代表团的优良传统,把严守政治纪律贯穿始终,严格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严守保密纪律,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下午,代表团会议还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供稿)

(责编:杨晓娜、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