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举办四季度重点项目“三个一批”活动

2021年10月09日16:3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8日,平顶山高新区举办四季度重点项目“三个一批”活动。平顶山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市政协秘书长杨天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以及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第二期“三个一批”电视电话会;举办高新区四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36.6亿元;在平顶山亿成公司可再生资源利用项目现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现场观摩巨高智能电气产业园一期竣工项目。

“三个一批”活动掀起了重大项目建设的新高潮。今年以来,高新区围绕“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不断突破产业发展要素瓶颈,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水平,持续发挥高新区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的功能作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步提速的良好态势。全年谋划项目61个,1-9月份完成市级重点项目投资37亿元,完成全年任务82%。

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找准在中国尼龙城、新型能源城建设中的定位,优化存量,扩大增量,坚持“大干四季度,夺取全年红”,为全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高新力量。(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高健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