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高新区召开第22次党政联席会议

2021年10月01日15:1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9月30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莉主持召开高新区第22次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十二次党代会向全市党员干部发出了“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的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紧盯重点工作,牢牢把握时间节点,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严密周全、时间上分秒必争,继续为高新区高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了本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精神和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赵莉强调,要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深学细悟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思路新举措,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沉下去、讲明白,理清楚、干明白,真抓实干,以过硬的能力作风,确保党代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坚持创新引领,高效高质推进重点工作,加快构建创新空间布局,高质量推动创新格局建设,持续抓紧抓好项目建设,树牢“项目为王”工作导向,毫不放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扛牢招商引资的主体责任,完善强化招商工作机制,推动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要树牢安全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及时消除隐患苗头,坚决杜绝事故发生,坚持不懈做好防汛准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治到位。要强化纪律规矩,持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强化廉洁意识,确保清正廉洁过节,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底线,严守规矩纪律,切实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值班通联,提高应急反应能力,严格落实领导带班、重大事项报告、应急处置、外出请假报备等措施,把应急值守责任落实到位,坚决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

区党工委、管委会、人大工委、政协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书记、主任,区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洛阳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王海峰供稿)

(责编:尚明桢、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