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专题策划>>经营专题>>解码洛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3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2021年09月07日17:2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30日下午,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党工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3次(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12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莉同志主持,区党工委、管委会、人大工委、政协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书记、主任,区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围绕党中央、国务院近期重要文件,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近期重要会议及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共四个部分11个内容开展集体学习。

会议强调,要学懂弄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细心捕捉政策导向,重点关注“三个变革”,结合《意见》的精神,县级领导工作专班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找准自身定位,多谋划、多研讨、多思考,积极对接省、市有关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完善推进机制,加强工作协同,深化相互合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当前高新区区正处于转型发展攻坚阶段,既要重视存在问题,又要坚定发展信心,突出做好产业发展工作,正确看待经济指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准确领会省委、市委近期的工作部署,既要持续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着力稳定经济运行,又要明确产业图谱,选准重点产业,精准有效开展招商引资。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自觉地加强思想武装,深入思考新发展理念是什么、如何贯彻的问题,深入分析、科学把握高新区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存在的主要矛盾、今后的奋进方向。要学以致用,让理论学习的过程成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洛阳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王思臣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