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实地走访企业 推动“万人助万企”工作开展

2021年07月20日16:3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史教育成果 , 进一步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进展。7月19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对高新区临港物流产业园区“万人助万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白民实地走访了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平顶山中心支公司等企业,了解正在建设供应链金融仓的情况,认真询问了走访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调研会上,白民将园区上报“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八家重点企业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分类,与园区、企业逐一研讨,提出帮扶方案。对园区重点科技型企业平顶山市拓青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研发生产基地的情况,临港物流产业园区、东部投资公司与企业认真研讨,并达成初步解决方案。尽快促使项目建设方案落地。

白民指出,高新区临港物流产业园区要利用好党员“首席服务官制度”,深入企业一线,及时跟进企业需求;发挥“店小二”的服务精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完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持续贯彻落实高新区“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孟励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