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五里堡街道:走访致敬老党员 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

2021年06月23日10:5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22日,南阳市五里堡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带领社区“两委”干部分别到辖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家中走访并发放荣誉勋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在每一个老党员家里,都举行了简单庄严的颁发仪式,分包社区班子成员满怀敬意地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带去了街道党工委的亲切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在不同时期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戴上勋章后,老党员们都满脸自豪,纷纷表示,虽然现在已经退休了,但会继续发扬党员精神,为社区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并始终记着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在我们街道共有39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其中最高党龄有65年,最大年纪的88岁,这些老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任劳任怨,把一生都奉献给了党,直至今日仍在社区工作中发挥余热,起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向这些老党员致敬学习。”南阳市五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善良动容地说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五里堡街道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统一思想认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 孙晶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