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千家民营企业评议营商环境”调研活动在洛阳高新区举行

2021年09月09日16:2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洛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范钦良带队到高新区开展“千家民营企业评议营商环境”调研活动。高新区副县级干部黄丁丁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部分民营企业家参与座谈。

范钦良一行先后深入洛阳美锐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嘉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高新区民营企业营商环境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黄丁丁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关于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企业负责人根据自身企业实际,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畅谈,同时,对高新区营商环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范钦良指出,开展“千家民营企业评议营商环境”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相关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高新区在优化营商环境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思路新、措施实,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效果。调研组也将在调研结束后,对此次收集的有关信息进行梳理,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为今后市里相关政策的制定提供参考。

黄丁丁表示,高新区作为“三区”融合发展的功能区,做好新时期非公经济领域工作责任重大。下一步,高新区将按照市工商联的要求,以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为宗旨,扎实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从政策、空间、服务、保障等方面全力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问题,找准问题根源,疏“堵点”、破“难点”,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业活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高新力量。(洛阳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王思臣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