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新华区:“光彩助学”捐助175名学生55.63万元

2021年09月02日10:2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大概从2013年开始参与捐助,非常感谢新华区‘光彩助学’活动,让民营经济人士有了关注民生、回报社会的平台。”2021年8月30日下午,河南一爱心企业总经理张若水说。

当天下午,在平顶山市新华区举行2021年“光彩助学”集中捐助仪式上,张若水和其他16名民营经济人士被授予“2020年度新华区光彩助学爱心人士”荣誉称号。

新华区高度重视支持“光彩助学”活动,把这项活动作为全区扶弱帮困的重要举措来抓,截至目前,全区已有27家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到活动中来,捐助资金55.63万元,受资助学生175名。

据了解,“光彩助学”活动已经成为新华区统一战线服务社会的响亮品牌。从2008年至今,新华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连续14年牵头开展“光彩助学”活动,新华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响应号召,已累计捐款805.63万元,资助贫困学生2800余人次。

“非常感谢参与‘光彩助学’活动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区统战部门、工商联和有关部门要以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和‘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助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向这些爱心企业家学习,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得到捐助的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将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的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新华区委书记安保亮说。(平顶山新华区委宣传部 毛玺玺供稿)

(责编:黄莎、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