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守望相助 同舟共济丨新乡南太行爱心资助受灾乡镇

2021年08月01日14:5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7月31日,新乡南太行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辉县市上八里镇、洪洲乡、南寨镇、沙窑乡各捐赠1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工作。

在刚刚过去的特大暴雨中,新乡南太行景区内的步道、桥梁、商铺以及部分旅游设施被冲毁,景区损失惨重。尽管自身遭受严重灾害,但新乡南太行依然时刻牵挂关心着周边乡镇的受灾群众,积极组织爱心捐款,助力乡镇开展灾后重建工作,让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各乡镇对新乡南太行的爱心捐赠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一定妥善、透明地用好善款,并进一步提振干劲、共克时艰,全力夺取抗洪救灾、重建家园的全面胜利。

此次捐助活动不仅彰显了新乡南太行的责任与担当,更彰显了中华民族在大灾面前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家国情怀。(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 郭新琴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