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爱心捐赠暖人心 静待“疫”散花开时

2021年08月12日13:2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平凡见真情,危急显担当。为表达对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和支持,8月10日,爱心人士张海潮、孙艳郑州市向金水区捐赠了一批防疫药品,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并全力支持金水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两位爱心人士共捐赠了10箱奥座清肺抑菌膏,价值60万元。

“我捐这点物资就是为疫情防控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想,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并不是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了一点点,我就是想和大家团结起来,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张海潮说。

慈在于心,善在于行。金水区收到两位爱心人士捐赠的药品后,对他们的爱心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按照他们的意愿,将慈善捐赠药品用到抗击疫情第一线,实现他们的心愿。(郑州市金水区委宣传部 王冬冬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