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嵩县:您为灾区献爱心 我为爱心免门票

2021年07月28日10:5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答谢全国爱心人士在河南灾情中伸出援手、捐款捐物,嵩县推出“您为灾区献爱心 我为爱心免门票”活动,让爱心人士免门票游嵩县A级景区,体验伏牛山脉的重峦叠翠、碧波荡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河南多地遭遇持续强降雨,汛情多发,引起全国关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为灾区捐款捐物,许多团体赶赴灾区一线开展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为灾区人民奉献了爱心,送来了温暖。

嵩县境内有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景区白云山,国家4A级景区天池山、木札岭等A级景区14个,陆浑湖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等生态景区资源。为感恩社会各界人士对灾区的爱心援助,嵩县奉上最美的生态资源与爱心人士共享,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回馈社会、支援灾区。

在2021年7月28日至8月8日期间,凡是在河南灾情或全国灾情中捐款捐物的爱心人士可以凭借本人身份证和捐款(物)相关证明到嵩县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等所有A级景区免门票游玩。请各位游客在出行前提前关注天气预报,关注“5A嵩县”官方公众号信息,并出示健康码、扫描行程码入园。(嵩县县委宣传部王博 赵明辰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