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郑州供水何时恢复?供电恢复且确保水质后3小时内启动正式供水

2021年07月22日18:2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7月22日电(朱佩娴、尚明桢)7月22日下午,郑州市召开防汛应急工作新闻发布会,就市民关心的供水问题作出解答。

受此次特大暴雨影响,郑东新区、管城区、二七区、中原区降压供水;惠济区、金水区严重降压供水,部分区域停水;二七新城、郑州马寨、新田城区域停水。

7月21日晚,郑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紧急会议,会议要求市城管局牵头,市供电公司及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务必在7月22日24点前恢复供电;同时,停产的各水厂恢复生产供水。

目前,郑州航空港区一水厂、东周水厂、柿园水厂正常供水,高新梧桐水厂基本恢复正常供水。桥南水厂、刘湾水厂、罗垌水厂、侯寨水厂在保证电力供应的情况下,3小时内按质供水。供水初期的前两三小时可能出现水压不稳等现象,但经过增压很快会得到解决。

(责编:黄莎、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