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16宗优质地块亮相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举行土地资源推介会

2021年07月16日15:3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推介会现场。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供图

人民网郑州7月16日电(慎志远、肖懿木)7月15日,以“与空港 共未来”为主题的郑州航空港区土地资源推介会在郑州举行。本次推介会涉及出让土地16宗,均位于郑州双鹤湖科技城核心板块区域。

推介会上,航空港实验区2021年拟出让的16宗土地正式亮相。地块均位于双鹤湖科技城核心区,是全区核心板块之一。2021年7月中旬拟出让一期8宗土地:东至规划生物科技四街、西至雍州路、南至东海路、北至公园南一路;2021年10月中旬将出让二期8宗土地:东至规划生物科技四街、西至雍州路、南至公园北一路、北至志洋路。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在致辞中说,航空港实验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精神,加快“空铁新城”“空港新城”“双鹤湖科技城”三大核心板块建设,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会上,来自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针对客商最关注的经济社会发展、城市规划设计、未来发展谋划、出让土地优势条件等重要情况向广大来宾进行现场推介,并进行了面对面答疑交流。

据悉,本次拟出让地块的出让公告将在中国土地市场网、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郑州日报等平台进行发布。同时,土地出让将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交易。

下一步,航空港实验区将加快推进地块前期开发整理,确保按照合同约定实现净地交付,为企业快速开发建设提供保障,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积极推进“多审合一”“多证合一”“交房即发证”等便民利企措施,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助力。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