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情系学子助力高考

2021年06月09日16: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为助力莘莘学子,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于6月7日至8日在考点郑州七中门口开展“情系莘莘学子 助力高考爱心送清凉”活动。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便民服务。为考生提供考试用品,鼓励考生放松心态,积极应考,并为家长、交警、特警等服务人员准备了清凉的矿泉水及休息的区域,在炎热的夏季送去一席“凉风”。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家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电信网络诈骗行为,避免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党员同志们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认真细致地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种类、手段及防范方法,有效提升了家长们的诈骗防范意识。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助力高考送清凉这一举动,赢得了大众纷纷点赞和好评。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把服务、业务、党建相结合,持续不断地深入开展“运营+党建”,承担社会责任,践行社会担当,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金融企业的典范。(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李宁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