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开封7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系因一确诊病例引起

2021年08月08日09:4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8月8日电(杨晓娜)8日上午,开封发布7号通告,自即日起,将尉氏县庄头镇前曹村、后曹村、于家村、文家村、刘家村、孙庄村、田家村等7个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自8月8日起,除上述7个地区外,将尉氏县庄头镇其他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据了解,早在8月2日,开封市尉氏县在排查涉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关联人员过程中,发现1例核酸初筛阳性,后经开封市疾控中心复核,认定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8月6日晚,开封市通报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此次确诊病例是之前发现的1例无症状感染者曹某某的密切接触者,4人均为尉氏县庄头镇前曹村人。

通报全文如下:

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调整尉氏县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

(2021年7号)

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当前疫情形势,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调整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

一、自2021年8月8日起,将尉氏县庄头镇前曹村、后曹村、于家村、文家村、刘家村、孙庄村、田家村等7个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二、自2021年8月8日起,除上述7个地区外,将尉氏县庄头镇其他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三、自2021年8月8日起,对尉氏县全域执行防控区管理,暂停与外界人员往来。

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特此通告。

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8日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