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商丘市增加一个中风险地区 通报第2例病例 

2021年08月03日12:0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8月3日电(张毅力)8月3日,据河南省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报,增加一个新冠病毒中风险地区。目前该地有4个中风险地区,有2例确诊病例。

据通报,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商丘市当前疫情形势,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8月2日起,将梁园区金桂苑小区(青年路与健康路西北角)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实行封闭管理,限制人员流动,最大限度严防疫情风险传播。

此前,8月1日,商丘市梁园区大商新玛特(商丘市梁园区凯旋东街与神火大道交叉口东南150米)、睢阳区世纪花园小区(金世纪广场西侧)、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周庄社区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另据通报,商丘市第二名新冠病毒确诊病例也是一名超市员工,和第一例病例在同一个办公室。

8月3日,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报第二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近期活动轨迹。

刘某某,男,家庭住址:梁园区八八街道青年路金桂苑小区。

7月28日,上午居家未外出,下午14时30分骑车到大商新玛特(与确诊病例1同一个办公室)工作。全天未佩戴口罩,未离开商场。该患者全天都在各楼层巡视,晚上值夜班。

7月29日,上午在大商三楼巡视。12时50分在负一楼刘春花餐馆吃饭后回办公室休息。14时40分下班。骑车至青云街邮政局南20米路东的“中国移动”店内看望父母,期间店内无顾客。15点20分离开门店骑车返回金桂苑家中,未再外出。

7月30日,下午14时10分左右骑车上班,14时30分到单位,期间未离开商场。19时左右在负一楼用餐。晚上21时骑车离开商场,在步行街正新鸡排(向阳路店)买东西,然后回家未外出。

7月31日,上午9时骑车到单位,工作期间在三楼巡视,去了一次负一楼审计部,中午在负一楼吃饭,期间未离开商场。14时40分骑车回家。

8月1日居家未外出。下午由市第三人民院救护车转送至市三院发热门诊隔离观察。

请与刘某某在以上时段有交集的人员看到公告后,不要出门,主动联系所在区域疾控部门,等待疾控人员上门采集新冠病毒核酸样本。

此外,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重要更正:经多方视频研判,反复确认,病例一南某某行动轨迹中提到的“采集核酸样本后至南京路与神火大道交叉口丹尼斯店”,更正为“采集核酸样本后至长江路与华夏路交叉口丹尼斯店”。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