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刚刚发布!郑州本次疫情由德尔塔毒株引起

2021年08月01日16:5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时岩摄

人民网郑州8月1日电(徐驰、时岩、常力元)8月1日,河南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河南省疾控中心副主任赵东阳确认,与近期境外输入病例毒株比对分析,从目前结果来看,郑州本次疫情主要为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引起,必须采取更加严格的防控措施。

面对疫情与灾情叠加的不利局面,河南省将重点开展面向受灾地区群众等为主体的针对性宣传教育,派出省级专家指导当地疾控人员深入各个安置点和受灾集体单位宣讲抗疫防病知识,提高宣传的“可及性”和“接受度”,严防灾区疫情发生。

同时,河南省向郑州市额外调配70万剂新冠病毒疫苗并做好后续调配工作,支援郑州抗疫。

(责编:常力元、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