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暖心相伴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用行动诠释“有温度的银行”

2021年07月26日11:0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建设“有温度的银行”一直是中信银行的愿景目标,也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体员工的行动标尺。汛情发生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行上下在开展自救保障营业的同时,主动担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号召下,郑州辖内所有网点统一升级为便民服务点,一幕幕暖心场景接连出现。

7月20日,巩义遭遇暴雨极端天气,在所有受灾地市中降水量最大。中信银行郑州巩义支行紧急成立以支行长为组长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日夜坚守抗汛一线。7月21日,了解到巩义市大峪沟镇杨里村受灾严重、部分受灾群众被紧急转移至巩义市文化馆后,中信银行郑州巩义支行立刻筹措物资,前往市文化馆看望慰问40余名受灾群众,向他们送去酸汤水饺、面包、水果、饮用水等急救物资。

经开区支行连续两天为客户清点收存被水浸泡的人民币。7月23日9点半,郑州经开区支行迎来一位满头大汗、行色匆匆的客户,他是支行附近的商贸公司员工,主要为一些厂商供应镀镍材料,因为汛情通讯故障,收到的货款均是全部淋湿过的1元纸币,无法继续使用。支行立刻组织人手为客户逐张手工清点,历经6个小时,为客户清点出1万7千张1元纸币,并为客户办理了存款入账。

润华支行为环卫工人准备便餐和水果,为一线劳动者提供休息场所;中原路支行为奋战一线的特警提供临时休息点,守护“我们的守护者”。

积水退去后,交通尚未恢复,周边餐厅尚未恢复营业,花园路支行主动为客户准备了暧心午餐。中州大道支行、中信银行康平路支行分别为国网邯郸分公司、国网河北和江苏公司前来支援的电力人开放支行大厅,赠送饮用水及便利食品,传递温暖。

汛情发生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体员工立即行动,先后开展了一系列便民助困的暧心行动,展现了中信银行人的务实担当和家国情怀。(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夏白荷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