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中信综合金融优势 支持河南经济转型升级

2021年06月21日16: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18日,由中信证券、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举办的“2021年债市策略会河南专场”主题论坛活动在郑州举行。

此次会议旨在利用中信集团综合金融优势聚焦信用债市场,促成河南优质企业与投资者面对面交流互动,助力全省信用债市场进一步回暖,全力支持河南经济转型升级。

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邹迎光在致辞中表示,中信证券和中信银行,作为中信集团综合金融服务的排头兵,一直深耕中原市场,贡献着中信力量,助力河南经济转型升级。期望通过此次债券市场策略会,跟踪市场热点、研判市场走势、发掘新业务机会,更为河南省企业发行人和全国各类型投资人之间搭建交流平台,加深彼此了解。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萍指出,河南是农业大省、新兴工业大省和重要经济大省,还是文化大省和精神高地,拥有中原城市群、河南自贸区、郑洛新自创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众多“国”字号战略,在国家发展全局中有着重要地位。未来,河南将会有较大发展机遇,中信坚信现代化的河南必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作为一家扎根河南、服务河南的央企在豫金融子公司,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已累计向省内投放各类融资资金21000亿元,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此次活动,搭建了资本市场机构投资人与河南国有企业发行人沟通的桥梁,建立了开放、友好、互信的交流平台。

在论坛交流环节,13家河南地区优质发行人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投资者就发行人经营、财务、管理等各个层面提出相关问题,发行人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章世刚 夏白荷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